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完成对信贷企业环保合格性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企业环保合法合规管理,有效防范向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发放贷款风险,近期,工行新余分行结合总行下发的有关案例情况,组织开展了信贷客户是否存在有向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发放贷款风险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经排查,该行信贷企业环保合法合规达100%,不存在有向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发放贷款情况。
在此次排查工作开展上:该行按照“谁排查、谁负责”原则,既由市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牵头组织施实,各支行具体开展对本行信贷业务是否存在有向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发放贷款风险排查。
按照存量信贷企业环保合法合规排查方案工作要求,该行本次排查主要是对2020年8月有余额的存量法人贷款业务(公司法人、小微信贷、经营快贷)的环保合法合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排查重点了解与掌握全行存量贷款客户环保合法合规情况,有效防止向环保违法违规企业发放贷款风险,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风险早揭示、早化解。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