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切实做好存量对公客户维护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夯实客户基础,加强银企合作,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全面开展存量对公客户的走访维护工作,拉近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建议,解决客户问题。在掌握客户信息的同时,深挖客户的营销潜力,针对客户的需求开展二次营销,提升客户的综合贡献度,将存量账户提质工作落到实处,为该行对公业务的稳健发展打好基础。
一、 分工明确,落实责任。该行将全体员工分为六个小组并为每个小组设立组长,负责该组的维护走访工作,且每个小组的组员构成均涵盖该行各个业务条线,确保本次维护走访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负责人积极梳理本行存量对公客户名单分发至各个小组,并针对本次存量对公客户维护走访工作设立专项考核办法,调动员工积极性,形成全员走访营销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 加强学习,了解产品。该行多次利用晨会及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了解目前我行主要的业务产品,由各业务条线分管负责人梳理并制作该业务条线主要产品明白纸,并向全体员工讲解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体、产品特点等信息,确保该行全体员工对我行产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开展走访营销工作时可以做到对症下药,游刃有余。
三、 针对需求,深入营销。该行以本次维护走访工作为契机,在拉近客户关系,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深入挖潜客户的需求,针对性地宣传推介我行对公存款、结算、收单、代发工资、普惠金融等业务与产品,并积极做好公私联动营销,带动该行信用卡、e分期、融e行等个金零售产品的全面发展。
四、 倾听建议,解决问题。该行在本次维护走访工作中积极开展营销工作的同时,还认真听取客户针对我们所提供的金融服务提出的一些问题与建议,并切实整改处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