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识别、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让群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确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支行多措并举进行宣传。一方面,该支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优势拓宽宣传覆盖面,在辖内网点LED上循环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标语,在营业场所液晶显示屏上播放非法集资典型案例、防范技巧等,摆放好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大堂经理在客户排队等候时耐心向大家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详细地回答客户问题,并温馨提醒客户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另一方面,该支行制作抖音短视频、美篇等通过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全体职工积极转发至朋友圈、微信群,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以通俗易懂的画面、图文并茂的形式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新高潮。
据悉,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受众广、内容多、实效好,该支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新起点,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将金融知识送进“寻常百姓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