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切实加强网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面对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案件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安全生产、风险及案件防控、员工思想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加强全领域、全流程的风险管控,从源头上确保网点安全生产和运营。

明确责任、落实分工为加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实现支行全年安全运营的工作目标,邮储银行宜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分别对各自营网点不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与督导。

全面深入、强化检查通过现场调阅《安全检查登记簿》、《营业网点日常安全检查登记簿》、网点监控录像,现场检查联动门管理、消防器材及设施、自助加钞间、安全管理等方式对辖属网点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并就检查发现问题如何抓好整改提出了要求。

    三落实整改、加强防范。该行要求各网点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本网点实际,从严从细查找制度落实方面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上级行规定要求,抓好制度落实和细节管理,全面做好案防教育、应急演练、日常检查和消防管理,切实为支行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