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第三季度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深入推进全省邮政金融“三优一保”活动,于2018年9月18日组织辖内网点人员开展第三季度会计稽核、集中授权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会计稽核业务、集中授权业务。会计稽核业务主要针对6-7月份会计稽核差错率较多的业务进行描述、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在现场演示了各类业务申请单填写的样版、影像资料和凭证主附件分类上交等。集中授权业务主要讲解切片业务操作和6-7月份授权退回率高的业务并重点进行差错原因分析及后续的整改落实。在培训中,讲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互动交流等方式,来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教”和“学”在互动中开展,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补充。培训结束后,按要求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对考试不合格人员及缺席人员进行了通报和扣罚。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市分行邮政金融柜面业务操作能力和柜面操作人员素质,降低了柜面业务差错,使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