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东洲支行召开2016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年11月8日,东洲支行召开2016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行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客户部、风险管理部首先做了东洲支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报告,对各营业单位短板指标逐条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然后王晓英副行长对2016年年末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安排部署;最后,周世君行长贯彻传达了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东洲支行实际,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对东洲支行年末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网点各部门要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本部门、本条线明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措施,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二是抢先抓早,做好“春天行动”的统筹安排,特别是储蓄存款,要有计划和措施。三是加大客户和项目储备力度,实现明年春季“开门红”。四是提早确定明年经营计划和综合考评修订工作。五是各支部书记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建统领作用。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和“知法守法敬法”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和总行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六是加大案件及风险防范力度,各营业单位年末前必须开展一次全面应急演练,确保年末前各项工作稳定运行。七是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和排查工作,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和家访。八是加强敏感时段的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
作者:陈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