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服务品质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20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通过强化厅堂服务礼仪,提升业务素质,贯彻制度执行力,持续推进服务面貌改善,客户等待时长与投诉事件明显减少客户满意度大幅提高,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
        重视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对网点服务人员在服务技能方面的培训,提高为客户的服务能力。认真对待客户投诉,认识我们的服务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充分理解服务的意义,将规范化专业化的要求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注重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技能。柜员工作是银行工作的基础,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业务,并且业务种类繁多,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多多积累工作经验,全面掌握业务的处理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充分发挥柜员的职能作用。
        贯彻制度执行力,增强服务体验。规章制度是企业的灵魂,“无以规矩,难成方圆”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做为柜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有了制度的保障才能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立足柜员本职工作,找好自己的定位,认真遵守柜员守则,加强规章制度的理论学习,并牢牢掌握,深入贯彻各项制度执行力度,通过自身的进步促进整个团队的向心力的提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