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项措施促进运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20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在全面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对运行管理工作不放松。针对运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准风险管理着重点,强化网点自我管理能力,推动运行质量、效率和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一、练好基本功,不断提高业务技能。该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手工点钞、凭证速录等技术练兵活动,人人树立星级柜员目标,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有效的提升了业务技能。
        二、强化业务学习,严防操作风险。通过晨会、夕会开展集体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金融方针、政策,以及上级行的业务规章制度,学习《营业网点现场管理工作手册》、《操作风险提示》、业务案例通报等,及时了解上级行工作要求,掌握各项业务风险点,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使柜员形成了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行为方式,提升了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提高了按章操作的内生动力和防控风险的能力。
        三、针对薄弱环节,有针对性整改。对个别业务较差的指标,对症下药,一户一策,成立帮处小组,集中整改。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