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全辖网点开展夜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进一步加强运营基础工作管理,规范员工物品保管,提高网点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根据支行党委工作安排,营口开发区农行于321日晚对全辖9个营业机构开展了夜查。 

         本次检查由支行主管行长姜伟同志带队,检查组成员由支行运营财会部、综合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检查采取事前不通知,到网点现场联系网点负责人或运营主管的方式进行。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检查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的办公区域、填单台和柜员的抽屉、卷柜等是否存在违规保管他人卡、折、印章、身份证等物品;二是日终是否将登记簿、会计凭证等重要物品入柜加锁保管;三是是否按规定进行“110”布防、撤防等;四是各网点主要人员是否保证信息畅通,网点发生突发情况是否及时到位。 

        本次夜查,未发现违规问题,网点能够迅速应变,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得到有效提升,今后,支行将根据情况不定期的组织类似检查,全面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 


来源:
作者:营口开发区农行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