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加强合规学习提高员工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09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增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能力,创建良好的合规氛围,根据分支行统一部署,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以强化合规氛围,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重点,在网点组织开展合规学习,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加强合规氛围,网点通过每日晨会、每周学习等形式,对员工进行风险理念教育,让合规的观念和意识渗透到每个员工、每个业务操作环节中,促使所有员工在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时能够遵循法律、规则和标准的良好氛围。
  在提升依法合规意识方面,网点将员工职业道德教育、违规和案件警示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学习活动,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加大正面典型宣传与反面案例警示力度,引导广大员工坚决按制度办事,杜绝违法违规行为,防范重大违规案件和事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