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三巧”拓展贵金属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17-07-10

 贵金属业务作为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推进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金华东阳支行一直以来给予充分的关注。借“迪斯尼幸福小苹果”营销热潮,该行主动出击,寻找客户,内挖外拓,全面拓展贵金属销售渠道。

一、微信平台巧利用。该行各负责人、客户经理在日常客户维护中,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保持微信联系畅通。借力此次销售,将产品信息通过微信平台传递至每位客户手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提升客户贡献度,也为客户打开我行新产品的大门。

二、厅堂营销巧发力。该行充分利用模式化的厅堂微沙龙,结合“幸福小苹果”产品,吸引厅堂客户的兴趣,同时在智能银行等候区展示实物产品,将客户等候时间充分利用,拓宽客户群体基数,提升产品影响力。

三、“1+3+N”模式巧借助。该行将“1+3+N”的模式引入贵金属销售中,借助好产品、好资源,利用口碑营销、品牌服务,发挥客户联系网,外拓新客户,以产品吸引客户,夯实客户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