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根据反洗钱活动安排,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提升公众积极参与、遏制打击洗钱犯罪的积极性和技能,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在行务会上进行安排布置,成立反洗钱领导小组,明确网点反洗钱责任人员,于11月3日在该行营业室,组织了主题为“贯彻执行新法规,维护金融秩序”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是要求网点全体人员在工作中,积极对公众宣传反洗钱两个新规定进行宣传,重点对规定中客户应履行的义务宣讲,促进客户配合银行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的积极性。
 
    二是要求反洗钱各岗位人员,在厅堂、街道、社区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网点大堂经理要利用客户等候时间,进行发放宣传折页和讲解,提示公众洗钱风险,丰富公众识别洗钱犯罪的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本次集中的宣传活动要常态化进行,活动效果较好,受到客户喜爱和赞誉。据统计,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设立咨询柜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客户解答问题30余人次。 通过宣传,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工行认真履行社会公共职责、以及良好的社会形象给予了赞誉,表示工行是值得信任的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