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潍坊寿光农行全力开展运营条线帮扶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找准各网点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破解其中的实际问题和难点,积极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进一步提升全行临柜操作水平与风险防范水平,近日潍坊寿光农行组织监管经理深入辖内网点进行了现场帮扶督导。
首先组织运营主管召开帮扶督导会议,分析运营工作质量、柜面操作存在的问题;了解网点运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其找准重点、难点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做好工作记录,准确掌握各网点运营情况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同时,包片监管经理根据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利用下班后的空余时间进行现场培训,帮助柜员找准问题和差距,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让员工进一步熟悉基本制度、规定及管理要求,规范柜面操作及运营工作流程。
通过本轮现场帮扶督导工作,有助于该行狠抓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的标准化执行,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基础,加强运营工作精细化管理。同时,贴近基层了解实情,争取了管理工作上的主动性,有效夯实了全行运营管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