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走出去”服务企业客户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进一步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的黏性和贡献度,留存代发资金。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对某对公客户企业进行了走访,积极开展代发工资客户反馈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支行通过电话邀约、微信群通知、走访企业管理层等方式,让企业职工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和内容,实现了活动的预热。
 
    活动当晚,该支行工作人员对邮储银行目前举办的“活期客户专享”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该支行热销的定期存款、保险、信用卡等产品进行了宣讲,并将金融知识进行了普及,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认可。
 
   据悉,今年以来该支行坚持“走出去”的经营理念,即使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每周坚持安排员工外拓,将金融产品及金融知识“送进”企业,通过各种活动,深入营销,及时对接需求,开展精准营销,取得了较好的的效果。
作者:刘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