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发送廉洁短信倡导节日成“洁”日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年五一是党的十九大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后的重要节点,假日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更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

4月28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向全市分行领导人员和单位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能触碰纪律红线,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使用公款吃喝、旅游、安排或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微信红包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私借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提醒函发出后,全分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廉洁纪律要求,加强自律,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