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03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全辖服务工作,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紧紧围绕经营管理工作重点,不断创新服务培训形式,强化员工服务培训工作,使全行柜面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网点竞争力显著增强。

    一是目标明确,全面规划。为进一步做好全辖员工服务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系统性作用,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服务技能,该行年初制定了服务培训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抓客户、抓产品、抓服务,在加强服务规范化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辖员工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服务价值引领全行效益最大化。       

    二是立足实际,注重实效。该行在培训中注重服务与业务结合,规范与操作结合,培训与管理结合。在确定三个结合基础上,对网点的接柜艺术、服务流程、服务语言、服务规范和客户分流等进行现场培训与辅导,通过培训尤其在服务细节上注重落实和操作使用,大大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准和服务效率提升。

三是集中培训,强化督导。该行对网点服务问题进行综合讲评,以达到对问题共同认识和解决问题的相互借鉴,通过现场整改辅导培训,其培训面广,针对性强,操作实用,不仅节约了集中培训所需的大量人力、物力和费用,而且更好地发挥了补充集中培训的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