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落实十九大精神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部署和总、省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关于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狠抓作风建设,将其融入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该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精神引领全局从严管党治行该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带领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与上级行的决策部署融会贯通日常经营管理之中。

查找自身问题,强化落实整改。该行结合自身情况,按照《关于切实改进总行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2018年版)》《贵州分行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措施,通过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该行领导班子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到“网点坐堂”“员工家访”等工作方式,“关心员工日常生活、关注员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深入了解员工思想、行为、生活动态,听取员工及其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员工解决思想、工作、家庭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拉近与员工的感情联系,促进党风行风建设持续改进。

用好“四种形态”,强化检查问责。该行强履职管理牢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执纪理念,以全面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根治“四风”为切入点,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劳动纪律管理等检查监督要求,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及时“红”“出促进作风建设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