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三个强化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持续推动“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本着重细节、抓规范、求实效,健全服务管理机制,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纪律管理,杜绝服务问题屡查屡犯现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和全行服务面貌。

    强化网点负责人负责制。着重治理营业网点灰尘、污渍、杂物堆放、电线裸露,业务宣传载体破损陈旧、超期过时、乱摆乱放,靓化服务环境,提升网点形象。强化“二线服务一线”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营业网点对外公示、公告、免责提示和服务标识等醒目规范,机器设备定期保养、及时维修。网点门楣、灯箱、LED无污物、无缺损,运行正常。保安、保洁人员着装整齐、在岗在位、行为得体,构建多维服务体系。强化员工行为规范。通过晨夕会、微课堂和专题培训等形式,增强员工着装规范、统一、整洁和佩戴胸牌上岗的行为意识,指导员工妆容、发式、饰物及鞋袜服从上岗要求。落实“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三声服务,杜绝服务禁语和忌语,严禁酒后上岗和态度粗暴等恶劣行为,不断巩固网点服务基础规范,打造特色服务文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