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新宾支行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暨“问责强化年”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精神,确保完成半年工作目标和强化风险案件发生,515日,农行新宾支行在召开了一季度业务经营暨“问责强化年”动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基层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机关及三农经营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运营财会部负责人做了全行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主管行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迟跃飞行长总结了全行一季度业务经营主要情况;查找了业务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二季度工作目标;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副行长王滨解读了对新宾支行问责强化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转变观念,找准差距,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实现半年工作目标。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杨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