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推广微沙龙活动提升网点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的综合竞争能力,持续做好客户精准营销服务工作,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根据总省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了网点厅堂微沙龙活动,部分重点产品精准营销初见成效,网点综合营销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一是加强指导,扎实准备。该行组织人员到网点进行业务宣传布置指导工作,要求网点及时在晨会或班后会上组织员工开展转培训,限时完成微沙龙活动的宣传板、宣讲话术、活动宣传物品的准备,并针对宣讲产品的特点、优势进行总结,以确保客户能够较好地理解与接受。

二是全员营销,不断深拓。在推广厅堂微沙龙的过程中,该行要求两个网点根据各自实际,加大创新,鼓励他们根据各自客户情况,开展有特色、有创意、有内涵的厅堂微沙龙,打破思维条框,有效开拓网点营销新渠道。同时,该行要求两个网点每周至少报送一次本开展微沙龙典型案例的照片或视频,从中挑选具有代表性的、有创新的进行整理备选按季评奖,并通过搭建的融e联平台及时交流分享,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网点综合竞争力提升。

三是多点联动,全员参与。该行对网点人力资源进行重新配置,把智能化改造网点优化人员调整到厅堂营销,加强厅堂营销人员力量。形成负责人指导、客户经理对外营销、柜员柜面营销、大堂经理内外联动营销的三位一体式营销服务格局,网点员工配合默契,机关员工适时补充,在不影响柜面业务的前提下,为现场成功营销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客户进行良好互动,以此提高客户参与的积极性,提高了营销的成功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