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根据总行下发的有关科技活动周宣传文件要求,近日,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组织各部门经理、设备管理员和网点支行长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全区支行范围内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领导重视,加强组织。为确保2018年支行科技活动周活动有效开展,该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各部门经理、设备管理员、各二级支行支行长为组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负责活动的总体协调联络等工作,公司部负责提供务宣传印制和业务宣传指导工作。

聚力辐射营造氛围该行以网点LED显示屏为载体科技活动周活动宣传造势,辖内四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宣传语,大力增加受众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突出重点,精准宣传。该行安排网点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发放科技活动周宣传资料,同时向现场客户详细讲解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普及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方面的金融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普及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科技安全的意识,同时提升了邮储银行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