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榆林农行推出金融扶贫拳头产品

发布时间:2018-06-06

     按照农业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战略部署,农行榆林分行及时推进落实,积极学习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及规章制度,上下联动,成功投放“惠农e贷”农户贷款,为加快全市“惠农e贷”农户贷款投放积累了经验,对全市惠农通模式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惠农通模式网络融资业务的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惠农e贷”是农业银行遵循农户网络融资业务原理,依托“金穗惠农通”工程建设,挖掘服务点优质客户,针对流通领域星级服务点,应用互联网平台技术研发的新产品,以满足客户小额短缺资金需求。该产品大大简化了信贷业务流程,十分钟就完成了放款,与传统农户贷款业务相比,“惠农e贷”具有自助化、可循环、操作简单、分段计算贷款利息、放款快等特点,这不仅满足当地农民对小额信贷业务资金的紧缺需求,也给农民脱贫致富打通了一条“快车道”,让广大农民享受到了现代化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也大大提高了我行的工作效率,成为农业银行支持“三农”落实中央一号工程的又一拳头产品和有力武器。
来源:
作者:熊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