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三到位”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7-11

 今年以来,为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工行金华东阳支行紧紧围绕改进服务主题,提高服务效率,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一是窗口服务到位。将窗口服务作为服务竞争力提升主要阵地,严格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照标准服务工作的流程为客户办理业务。坚持“一站式”服务,尽量让客户一次性完成所有业务,避免多次在柜台和智能设备之间跑动。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耐心、周到、有亲和力,使客户感受到窗口服务人员的热情和诚恳,进一步增强客户对网点的良好印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二是大堂服务工作到位。高度重视大堂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堂经理主动服务能力。要求大堂经理密切关注大堂客户的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客户的迎接、询问,根据客户的需求积极的开展引导、分流、识别和营销工作,以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切和温馨。
 
三是业务能力与业务效率到位。深入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定期每月开展柜员业务知识测试和录像点评,并每月测试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提高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