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4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江西银行业“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于2018年7月12日上午在该行消保站网点门口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该行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宣传主题,将当前与金融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且日常投诉问题多发的信用卡,理财、个人贷款、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等四类金融业务领域作为宣传主线,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为依托,突出青少年、中老年人、社区及农村居民等主体,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对过往人群及网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消保权益站做好阵地宣传,摆放“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手册,让该行更多的消费者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据悉,次此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益群众多达100余人。今后,该行还将分四期分业务品种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健全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为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陈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