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再创信用消费贷款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4

      针对当前经济发展下行,房贷额度紧张且国家普遍推行限购限贷政策,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积极转变思路,调整业务发展策略,助推消费信贷业务转型升级。该支行通过加大考核力度,深入市场营销、提升服务水平等措施,取得良好成效。截止2017年6月12日,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余额6473万元,较去年增长1520万元,结余及年度净增均列全市第一位。

 
    以活动目标和绩效考核为指引,激励到位。为推动消费贷款业务发展,二季度,该支行加大考核力度,重点体现信用消费贷款发展的重要性,并制定了短期、中长期目标及与之相对应的奖惩机制,确保办法行之有效,充分调动信贷条线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全体信贷员形成了一种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
    
    以媒体宣传和实地走访为平台,营销到位。该支行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理念,先后组织信贷员人员分片挂点对接全市各大行政事业单位,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标语、电话以及上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贷款业务品种,拓展信用消费贷款市场,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邮储银行信贷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认知度。 
    
    以优质服务和优化流程为支撑,服务到位。一直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员工的服务意识,多次提醒,反复强调,信贷人员也不例外。信贷员始终秉承“客户是我们的好朋友”的服务观,热情接待每一个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受理阶段,认真耐心的解答每一个客户的咨询,针对有意向贷款的客户一次性告知客户要提供的贷款资料,避免客户反复提供资料。调查阶段做到认真仔细,力争一次性到位;有时甚至为了配合客户的时间,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白天调查,晚上加班做调查表,真正体现了信贷员“白+黑”,“5+2”的工作热情。正是这种优质服务不仅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贷款的快捷高效,更感受到邮储银行员工服务的耐心细致,更愿意主动介绍新客户,真正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也正是这种优质服务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赞赏,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和地位。
 
作者:吴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