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打造健康稳定的信贷结构

发布时间:2018-07-1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核心,研究出台了加快信贷经营转型的具体措施,在巩固核心大户的基础上,在新兴行业、小微企业、个贷领域持续发力,打造健康稳定的信贷结构。

一、加快存量贷款投放、新增项目审批、后续项目储备,以海鲜市场为试点,依托三方机构,采取POS收银+银企互联+小企业贷款或个人经营贷款模式,积极推动商圈与专业市场客户群融资业务的突破。

二、瞄准重点客户,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大力营销目标客户,努力培育信贷业务新的增长点,在锁定传统电力、铁路项目的同时,积极营销重点旅游建设项目。

三、确定转型重点,在做好存量贷款收回再贷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兴旅游、医药、新能源项目市场;大力拓展煤层气、制药等新型产业市场,力争小微企业集群化拓展取得成效。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