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举办“2018年员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712,工行抚州分行在市分行职工活动乒乓球室举办了“2018年员工乒乓球赛”,来自全辖38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是该行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乒乓球盛会,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每盘比赛采用3211分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女单打两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纷纷揭晓。比赛结束,获奖选手手捧荣誉证书合影留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广大员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锻炼了队伍,激发的能量。该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建立培养、成长、使用的激励机制,通过大赛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储备人才。同时借赛事之机,迅速在全辖范围内掀起比学赶帮超和顽强拼搏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激情和精神状态,为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