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储蓄存款同业领跑四项占比第一

发布时间:2018-08-13

 

 

张家口分行加快大零售战略落地深植作为转型发展的核心要务,始终将零售业务作为经营发展的根基,按照上级行智慧零售金融业务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零售业务为重点,持续夯实精耕细作抓客户强基础,抓机遇上台阶,不断提升零售业务发展能力,实现储蓄存款保持同业领先地位。

一、“客户发展大干500天”活动为主线,客户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为零售业务发展做支撑。自2017年8月至2018年12月,在全范围内开展“客户发展大干500天”活动,切实将客户发展作为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群策群力,群体攻坚,掀起全员拓户新高潮。在个人客户发展的有力支撑下,实现储蓄存款持续实现同业领跑,截至6月末,该行在储蓄存款时点、日均余额及增量,同业占比四个第一。

二、“工迎新春”活动为契机,营造零售发展的浓厚氛围。一是加强组织推动,建立联系人制度。市行和支行分层成立了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小组,负责旺季营销活动的推进落实。二是细化营销方案,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结合总省行旺季营销工作要求,根据当地市场和客户实际情况,细化本行营销方案,制定了《张家口分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方案》,扎实推进旺季营销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建立考评机制细化考核方案,加强绩效考核办法的宣讲,及时传导,使员工做到对考核办法熟知、目标落实、考核标准明确引导储蓄存款早增多增,鼓励储蓄存款持续增长。四是强化资源配置,为营销活动提供有力支撑。分行对营销活动宣传品配置高于省行标准的宣传营销费用,在不同节日分配到部门网点,适时开展零售业务旺季营销产品宣传推介活动五是做好评比表彰,按月通报各支行、网点的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综合考评得分排名情况激发员工士气。

三、丰富智慧零售服务渠道,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在不断提升线下网点的服务营销能力的同时,积极拓展线上服务渠道。持续推进网点经营业态转型升级,在2017年实现智能化服务模式全覆盖。将网点竞争力驻点帮扶项目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驻点帮扶工作的积极作用。开展“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主题活动,推动服务口碑明显改善,客户评价满意度持续全省第一位。紧跟e-ICBC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通过运用融e联平台开设公众号,实现了8小时物理网点向7×24小时云网点延伸,提升网点获客能力,全辖所有网点已全部开通了融e联公众号网点工作向高效化、移动化更进了一步。“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实施,线上获客活客作用不断凸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