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推进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18-09-10
    近日,顺平支行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再认识、再分析、再提升,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内化为信仰信念、转化为理念思路、实化为办法举措。             
    该行党支部深刻剖析了班子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实有效开展整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始终做到政治合格。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从严执行纪律规定,严格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党委改进工作作风实施办法,用好党内监督这个“法宝”,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使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确保风清气正。

    党员干部要带头继续学习焦裕禄、孔繁森等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全力抓落实、创一流、争上游,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满意的成绩,推进支行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