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2018年新进员工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据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加强前台新进员工实操技能及业务知识能力,提高新进员工整体素质,于近期举办了“2018年新进员工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是网点现金收付管理、假币管理、反宣币及冠字号码管理、重要空白凭证及业务印章管理和集中授权业务等。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遵守现场纪律,讲师们结合自己的前台实战经验,给学员们讲解、分析,学员们积极发言、主动交流,学习气氛既严肃紧张又生动活泼,使培训内容更易消化和吸收。理论讲解结束后,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点钞、识别假币、加打凭条、汉字录入等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讲解,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充实了新进员工们的业务知识,使新进员工迅速掌握要领,操作技能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促进了各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参训的学员开阔了视野,加强了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岗位履职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