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2019消保再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强化广大消费者的金融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了关于“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在辖内的网点组织大堂经理向金融消费客户发放宣传材料,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客户辨别非法金融行为、提升客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网点员工在客户业务咨询过程中不仅融入了金融知识宣传内容、主动向客户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还开展了金融风险提示。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一直致力于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工作,用他们的专业能力普及广大民众,关注消费者权益,维护银行与消费者和谐发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民对自身金融知识素养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该支行表示,今后将持续履行好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义务,让民众对金融知识多一点了解,对自身的资金多一份安全保障!(詹杨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