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创新服务推动客户数量和贡献度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17
一直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始终坚信、努力践行“服务创造价值理论”,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魂,服务创新永远在探索的路上,永远在实践的路上,不仅实现了客户数量的大提升,也实现了客户对工行贡献度的提升,有力推动了支行的可持续发展,在沧州分行发展史写下了令同行敬羡的华章。
    全行员工全员扬长避短,再接再厉,百尽竿头,更进一步,努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增强工行文化自信,增强自身学习与竞争能力,不断总结服务工作经验,找准问题实质,选树工作亮点,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服务,深入研究、认识大服务时代,以精细化服务赢得服务主动权,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服务打造当地一流金融服务企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维护好自己和支行的服务形象,把一个个美好的规划变为优质服务的大行动,以创新性的新举措,树起了服务新风尚,开拓了新市场,发展了新客户,做出了新业绩。 
服务管理部门不断创优企业文化建设机制,将创新文化活动纳入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轨道上来。成立了创新管理小组并制定出台了切实可行的创新实践活动方案,将创新活动与成果纳入绩效考核管理中,为业务流程、产品优化、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等领域注入了鲜活的创新活力。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落实在“因你而动”服务实践中,让优质服务成为连接客户的“金色纽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