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推动构建更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在营业营业大厅、柜台和叫号凭条等显眼区域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网点大堂经理向顾客讲解和回答问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街头、社区和学校,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和征信宣传,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银行卡用卡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教育。支行党支部以支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为契机,到对口扶贫村——顺平县黄岩村入户宣传防诈骗、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今年9月开展活动以来,该行走上街头、走进企业、入村入户开展宣传3次,发放宣传材料160份。进一步推动了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金融知识水平和识假防骗能力的提升,充分展现了工行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