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6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支行领导、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理论纪检监察部汇编文件(部分),对系统内部分支行发生的案件和违规事件,教育大家:是认清案防和监管严峻形势,增强合规意识;二是认真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三线合规手册和党章党规,做到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三是严格落实柜面业务合规操作要求,加强业务授权及转授权管理,严格执行授权审批制度;四是要利用晨会、夕会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以案为鉴,做到业务工作和思想作风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要认真遵守“八项规定”,廉洁过节,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建行“三大战略”发展新理念的学习,促进全行健康发展。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