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营业室完成三方存管全年计划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拓宽增存渠道、夯实客户基础,年初以来,老边支行营业室通过开展主题营销周、厅堂微讲堂等方式,努力做大、做强三方存管业务。截至9月25日,新增三方存管有效户127户,超额完成全年计划。
一是抢前抓早、主动出击。主动联系信达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等券商,确定合作对象。同时,邀请证券公司人员对员工营销话术、开户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
二是创新形式、量化指标。组织开展主题营销周、厅堂微讲堂等活动进行产品宣传。每日晨会将指标任务进行量化分解,按照岗位差异,合理分配各自岗位的任务比例,在规定的时限内,各岗位员工互比、互评,大家晒业绩、找差距,序时监测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三是激活存量、做大增量。依据市行机构业务部下发的未激活名单,采用“激活有礼”的方式引导客户激活和使用,利用几周时间集中开展三方存管业务主题营销活动,创造良好营销氛围,做大增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