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成功营销他行挖转优质收单商户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10-20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对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的拓展进行了积极探索,为中间业务收入增加了新的渠道。近日,该行成功营销他行优质收单商户鹰潭市冠珠陶瓷店办理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根据总、省行积极推动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发展的统一部署,依据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办理流程,对本市POS收单商户特别是他行优质收单商户进行了认真筛选,通过客户走访、关系维护、服务跟进等一系列措施确定了目标客户,向客户重点宣传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方便、快捷、分期利率同业最低、无需抵押担保等优势,并以此作为我行POS收单业务的卖点,成功将贵溪市冠珠陶瓷店挖转为我行特约商户。
  该商户原是市农业银行的优质收单商户,年收单额约600万元。在该商户与市农行解约并安装我行POS机稳定运行三个月后,经报总行银行卡部审批,该商户成为总行逸贷公司卡目标合格商户。
  近日鹰潭分行完成该商户逸贷公司卡发卡业务,并成功授信50万元,为辖区内挖转他行优质收单商户营销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实现了零的突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