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用心服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9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带动效益、品质创造价值”服务理念,秉承客户为尊,用心经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了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用心经营,提高客户认知认可。引导全员始终坚持“多一点、好一点”的工作态度,诚诚恳恳的为客户服务,快速高度的办理业务,坚信客户是支行发展的所有前提。在服务客户时,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处处为客户着想,将最美服务展现给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结合实际,创新服务营销模式。结合支行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改善客户体验,为全力做好揽存增存、扩户工作打下基础。优化人员配置,调整柜面结构,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自身特长,通过高低柜员之间的人员调整,确保临柜业务快速办理,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高高端客户的优质服务,筑牢服务根基。
      细心周到,急客户所急与所需。为使客户享受到支行细心、周到的服务热情,支行与物业相协调,特意为客户划分专用停车位,避免出现因无停车位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消除了客户来支行为寻停车位而产生的顾虑,拉近了支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使客户更喜欢来支行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