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持续开展“双走”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对推进业务发展有着至关重大的意义,一个好的客户关系的管理往往能带动出千丝万缕的业务共同发展。临近年末,为做好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全力做好客户客户关系维护管理,并制定出如下走访策略:
  1. 持续跟进存量客户的走访。存量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石,是优化银行客户体系的核心力量。该分行在三季度末走访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加强跟进存量客户的维护走访,在维持原有良好的合作态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客户粘性,稳步挖掘拓展出其他和合作的业务。
  2. 强化政务类、重大企业等优质客户的走访。拓展优质客户对银行发展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维护好一个优质客户往往可带出其上下游相关客户链的相关需求。因此,该分行将在接下来的走访内容中将重点走访维护政务类、中大企业等优质客户。
  3. 稳步推进陌生客户的走访。“陌生拜访”是一种传统又有效的走访方式,针对陌生客户走访难度较大的现状,该分行要求客户经理做好相关的走访计划以及走访安排,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背景的同时,结合我行现有业务进行关联营销,从而进一步提升陌生客户走访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卢静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