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票据中心组织学习同业投融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职业技能,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推进同业投融资业务的稳健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票据中心组织员工学习同业投融资业务。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第一,学习同业融资业务的种类和流程;第二,学习该分行主要的同业投融资产品,从产品的相关知识、产品的营销标准、业务申报、目标客户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第三,运用案例分析的模式具体讲解同业投融资产品,并分析在业务处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学习结束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票据中心的员工积极交流在业务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此次业务学习达到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让员工更加全面有效的学习和掌握同业投融资相关的业务知识,提高了员工的业务能力,推动该分行综合竞争力的稳步提升,助力该分行良好经营目标的实现。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