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学习先进事迹争当先进员工

发布时间:2018-11-28
先进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先进典型是时代精神的化身,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先进榜样是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近年来,该市分行始终坚持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将“人才强行”作为转型发展中的一项重要战略,着力打造一支甘于吃苦、敢于创新、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的年轻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将科学管理优势转变为市场竞争力,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支行长、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优秀人才。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业务技能。
有一种事业,需要用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种追求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和劳动。青年员工对自身发展非常重视,对业务技能培训也有较高的要求。对此,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一方面主动选派青年员工参加行内、行外的各类培训班,加强对新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提升金融知识的掌握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人才互动,选派优秀青年才俊到地方政府部门挂职交流,着力提升青年干部员工的实践能力,提高该市分行在地方的品牌影响力。另外,通过组织各种比赛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实战经验和营销能力,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主力军的作用。
加强人才培养,激发青春能量。
该市分行重视对青年成长发展的正确引导和有效帮助,畅通青年员工职级晋升通道,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功能,致力于建设一支懂规矩、守纪律、敢担当、能干事的青年员工队伍,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人为本,力求人尽其力,物尽其用,积极挖掘青年员工工作潜力,对青年骨干进行重点培养,大胆使用,在全行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激励机制,打造良好的用人环境,为青年员工提供发展平台,鼓励青年员工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发挥青春正能量,凝聚团队向心力,不断促进业务创新和业绩增长,为早日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打造上饶样板、创造上饶经验、贡献上饶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邮行新篇章!(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