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分行下大力气打造过硬信贷文化

发布时间:2018-12-04
    近日,农行榆林分行召开2018年四季度信贷业务培训会,特邀请省行信用管理部业务专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各支行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当前信贷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责任与担当、作风与效率、精细化管理和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要求广大信贷从业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尽职履责,担当作为;不断强化风险合规意识,规范信贷行为;以新型信贷文化为引领,改变行为习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省行信用管理部业务专家就内外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法人客户贷后管理和尽职免责等现场讲授。分行信用管理部、三农金融部业务骨干分别对《关于建立陕西分行信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实施意见》《中国农业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审查审批指引》《中国农业银行小微企业小额贷款业务审查审批指引》以及法人放款中心规范运作、C3征信用户合规管理、惠农e贷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操作、冒名贷款认定、归位和征信异议处理等进行了培训解读。
来源:
作者:熊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