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大力发展ETC助力居民畅享高速出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邮储银行办理的ETC真的实用、方便!还可以在手机上自助充值,免得去。”近日,刚刚给自己新车安装ETC设备的车主小张对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的客户经理竖起了大拇指。
       为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营运效益,改善收费站环境,节约基建管理费用,助力居民畅享出行。今年以来,崇仁邮储银行充分利用合作政策,凝聚全行之力多措并举,切实提高该县ETC市场占有率,极大地提升了全县私家车主高速出行的便利性。
       借力宣传呈亮点,推陈出新显实惠。为提高ETC覆盖面,该支行借助ETC业务发展的利好政策,高度重视ETC业务宣传营销工作。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头上有指标,该行发动全行员工通过自身及其亲属的微信、微博、短讯等多种渠道推送宣传该支行ETC业务优惠活动。一条条的宣传亮点,一项项的优惠服务极大地刺激了客户ETC业务办理的需求,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热情,掀起了业务发展的高潮。
      多方联动显实效,多措并举促发展。在积极宣传的基础上,该支行网点人员充分发挥“大堂揽客”优势,认真落实  交叉营销要求。在与客户交流沟通过程中准确锁定潜在ETC客户,适时宣传该支行ETC业务优势,同时,该支行通过电话营销、上门拜访等方式实行精准营销。自二季度以来,该支行积极践行“走出去”营销思维,以网点部门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进小区、访单位、驻油站”等ETC营销走访活动,提高了邮储银行ETC产品在县域经济环境的熟知度。
       转变思维巧发展,强化支撑优服务。据悉,为进一步方便车主,提高服务的便捷度,该支行克服人员配备紧张的困难,组建了ETC营销小分队。同时,该支行利用每周职工大会之际加强ETC业务实操的培训学习,使得全行员工人人都是“ETC业务管理员”,提升了ETC服务质量。
        据悉,截至11月30日,该支行ETC四季度发卡量已达674张,提前1个多月完成ETC四季度510张的发展目标。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