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着力做好2018年度市场乱象整治阶段性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年,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根据中国银监会、江西银监局以及省分行相关部署与要求,开展了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该分行强力部署,精益求精做好2018年度阶段性收尾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整改问责。该分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持续跟进市场乱象整治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问责情况,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到位、问责到位,并建立问题整改问责“三项清单”,同时,要根据整改问责进展,不断更新、完善“三项清单”。

二是对照梳理整治问题。该分行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对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进行对照梳理,梳理是否有漏报、少报、报送不一致等情况,如存在则需及时予以纠正。

三是完善整理相关材料。该分行着力做好做好市场乱象整治相关档案材料整理工作,组织所辖支行及各部门查漏补缺,完善市场乱象整治决策部署、文件制定、信息简报、自查抽查、问责处罚、员工行为排查、督导约谈、等相关材料,并按序整理归档。

来源:
作者:徐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