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兴平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6

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日益猖獗,使许多群众被骗,遭受资金损失。为有效打击犯罪,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行陕西咸阳兴平支行认真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该行注重加大宣传力度,促全民提高防范诈骗意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除银行加大防范外,需要广泛宣传,让全社会都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手段和方式,才能更好的提高防范工作水平,减少人民群众上当受骗。基于这一认识,该行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防范诈骗的气氛。首先支行通过LED屏投放防诈骗宣传标语,提醒客户严防上当。其次在网点大堂发放防诈骗宣传单,介绍各种新型诈骗的形式,让客户了解,提高防范意识。第三及时参加人行及上级行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街道、集市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通过以上手段,有效提升客户防范诈骗意识,减少客户上当受骗的可能性。

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防范犯罪。工行作为国有大行,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行上下也对履行社会责任有着高度的使命感,特别是看到有群众上当受骗生活无着的新闻后,我们都痛心疾首,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的自己责任的重大。全行每一名员工都紧绷防范弦,通过我们的技术和柜台,大力开展防范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防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全辖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责无旁贷,继续做好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打击防范工作。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