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扎紧年末安全生产“防护墙”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认真落实总省行《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农行阜新分行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门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总行《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市行《阜新分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方案》,安全保卫部详细讲解了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
      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省行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级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点,制定有针对的性的管控措施,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各支行、各部门按照总省行的通知和市行检查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检查、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临近年终岁尾,历来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时段,各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要充分认识这一时段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在日常检查工作中,高度警惕,认真检查,提早发现风险,并妥善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