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求真务实抓综治

发布时间:2018-12-22
2018年以来,工行江西泰和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保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狠抓综合治理工作,该行坚持从实际出发,以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综合治理,为全年业务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为实现“安全行”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案件防范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工商银行案件防范责任暂行规定》,把综合治理和案件防范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明确责任划分,层层抓落实,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今年以来,该行把立足于实际,多干实际工作作为是搞好综合治理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坚持综合治理工作服从于全行发展大局,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综治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并经常深入到各网点,实地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各类矛盾,消除案件隐患,为全行经营发展创造良好安定的环境。

二、注重实际,与时俱进。面对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该行通过调查分析,不断掌握综治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从而及时找出正确的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有效地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把各项防范工作准备充分得当,把防范措施考虑周全入微,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实效,杜绝检查工作走过场和流于形式的作风,挖掘事实真相,从而真正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综治工作和全行各项业务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三、加强检查,堵塞漏洞。为使综治防范工作落到实处,该行把检查监督,真抓实干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职责,坚持本行检查和上级检查相结合,定期不定期检查相结合,使各项工作和员工行为始终处于有效检查之下,堵塞漏洞隐患,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防范于未然。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