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盖州农行召开“决战掌银”争霸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决战掌银”营销推广工作会议精神,10月23日,盖州支行召开“决战掌银”争霸赛启动会,支行主管行长、个人金融部全体以及各网点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个人金融部传达了决战掌银的任务目标及活动奖惩,细化了目标计划。支行主管行长梁斌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各网点要发动全员营销,务必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完成好此次掌银争霸赛活动。网点要进行梳理,确保每名员工自己会使用掌银。二是创新模式,加大营销力度。各网点严格执行网点营销“五步走”流程,并持续开展“六走进”活动,以掌银抽奖为抓手,加快客户推荐,实现掌银客户批量营销。三是加强督导,定期通报。支行按日统计,及时通报网点掌银执行数,同时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对掌银活跃客户数新增较好,但净增数下降或增长较低的网点,将采取一定惩戒措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