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组织服务礼仪暨沟通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8
为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提高整体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开展了服务礼仪暨沟通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从环境建设、团队管理、大堂营业流程梳理、个人营销技巧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做了讲解,期间穿插情景演练,边学边练以求达到最佳培训效果。培训首先强调员工注重仪容仪表,向客户展现良好的工作状态。该支行一直注重员工服务形象,通过组织现场礼仪培训,秉承员工仪容仪表要求,按季节要求统一着装,并注重细节,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其次要求重视服务用语。无论是柜面业务还是厅堂内的业务指导,虽每天接待的客户量较大,员工并未因为客户多而对客户失去耐心,而是通过贴心服务让客户满意。最后厅堂微沙龙及晨会演练,对岗位联动、厅堂服务、柜台服务进行详细讲解。结合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提出指导意见。

参训员工情绪高涨,互动积极,热情参与。通过培训,该行服务水平、营销技能、服务规范执行力得到有效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南昌市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