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银行从业资格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11月,经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新的《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办法》和《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新办法)正式出台,要求每个持有银行从业资格的人参与继续教育,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从业资格的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继续教育采取线上学习模式,由中银协会专业老师授课,并且在每个课程学完之后有对应的课后考试,最后完成所有课时的学习后还配有一套专业的考试试题,只有通过这个考试才算合格完成了继续教育。
      截至12月底,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全体人员基本完成了银行从业资格继续教育的学习。银行从业资格的继续教育不仅可以提高每个银行人员的专业素质,也有助于银行从业人员了解最新的银行业务,与时俱进,做一个具备高素质的专业银行人。
 
来源:
作者:赖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