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乾县支行全面掀起旺季劳动竞赛热潮

发布时间:2018-12-30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日前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9年旺季营销工作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分行2019年旺季工作启动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措施,动员全员投入旺季营销,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在动员会上,由支副行长组织学习解读咸阳分行2019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方案》,宣讲咸阳分行2019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综合评价细则和2019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重点产品计价标准及综合评价奖励标准。由支行行长传达分行行长在全辖旺季营销工作启动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乾县支行旺季营销做了动员和工作安排。乾县支行上下将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决心以强有力的行动和举措,获取旺季营销优异成绩,为2018年收好关2019年开好局做铺垫。

一直以来,乾县支行十分重视每年年末岁首旺季营销的安排与推进,以早行动、早动手、早见效为根本,从营销工作的安排部署、任务分解、目标锁定、分步推进、严格考核为主线,全行上下紧密协作,支行领导带头攻克重点目标客户、部门网点负责人主攻优质客户群、一般员工实施他行客户挖转,从而形成全行上下多维度、深层次的营销联动机制,通过高效运转,总能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全辖上下以储蓄存款这一优势业务全力拓展为引领,锁定零售业务各项业务指标,全力开展全员营销攻略,凭借更加扎实的行动,乾县支行有信心、更有能力获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